小灰人哇

BTS团粉💜
偏jhoooooooooop!
主糖锡,正泰,南硕!
都磕!都可!21对cp不雷的

我们结婚了(丹×你)

你没想过再见丹尼儿是在这档“我们结婚了”的综艺节目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初见

“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”

节目的第一期录制,导演要求你们相互了解,善解人意的丹尼儿看出了你的窘迫,率先打破了宁静,盘腿坐在你对面,笑眯眯地和你说话。

“啊,记得啊,是在Mnet的一个选秀节目上,丹尼儿前辈在总决赛上作为我的搭档,和我一起表演。”

万恶之源啊,最后一场你和丹尼儿完成了‘没有明天’的舞台,让观众们又回忆起草马夫妇这对cp,轰动一时,在赢得总决赛比赛冠军的同时,粉丝纷纷要求你和同公司的丹尼儿组成限定组合。你是无所谓的,但由于丹尼儿还是wanna one组合的成员,行程多的很,所以计划就这样搁置了。但谁又能想到会以此方式再见呢,你被公司哄来参加节目的时候,公司可没这么说。

有条不紊的回答了丹尼儿的问题,这套回答非常官方了,换到一般人是接不出下话的,但,丹尼儿不是一般人。

“不是哦。”丹尼儿故作神秘的摇了摇手指。

“你之前在练习室练习的时候我都在哦,只不过你太投入了,没看见我。”丹尼儿嘟嘴看着你,眼神楚楚可怜,让你一下子软下心来。本来你就想上这档节目凑合凑合,毕竟你最喜欢的可是朴佑镇前辈,不想变身产生什么奇奇怪怪的绯闻。但当你真正看到丹尼儿时,立马败下阵了,真的像一只大狗狗一样啊,太可爱了。

你伸出手摸了摸丹尼儿的头发,恩,软软的,触感不错。

“嘿嘿,小不点该差不多该适应这种相处模式了吧。”不由分说的把你搂到他怀里,在你肩头蹭了蹭,附在你耳边说道。

啊,这该死的性感。

“好了,男女主人公该拍海报了”当你凝视着丹尼儿的眼睛,想伸出手触摸他眼底的那颗泪痣时,导演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“小不点,想摸,就随便摸,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哦”见此画面的丹尼儿,握住你的手放在他的脸颊上,笑咪咪的和你说。

画外音:
“天呐,丹尼儿真的好会撩啊”

“魂穿女方”

“嘤嘤嘤,女方不是我,但还是莫名爽到”

这些声音足以冲击你的耳膜,让你的脸变红。丹尼儿见状立即用自己的大衣盖住你,因为你个子较矮的缘故,他弯曲膝盖面对着你,悄悄的说:

“小不点脸红的样子只有我能看”

画外音:
“呜呜呜……虽然我吃他们的cp但要不要演的那么真实啊”

“他们在说悄悄话耶,我也想和丹尼儿咬耳朵”

全场的人都以为丹尼儿在演戏,除了丹尼儿本人。

#拍摄画报

你和丹尼儿被带到了一家拍摄公司,好巧不巧wanna one 组合的成员刚从那里出来,看到他们时,你反射般90度鞠躬“前辈好!”

丹尼儿看了看你,冲对面吓傻的成员无奈的笑笑,毕竟wanna one 也还没有出道多久。

“好了,小不点快起来吧”

丹尼儿把你扶起来,看似无心的揽过你的你的腰,再看似无心的溜达到朴佑镇的身边,再看似无心的炫耀道“这是我未婚妻”

(雀内心os:这哥是发什么疯了吗……)

上了车,全员大笑,朴佑镇一脸委屈的询问智圣原因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丹尼儿还真把你当情敌了啊,你忘了他旁边的小姑娘在节目里曾经说过她最喜欢的偶像是你了吗”

“她记住了所有歌曲和舞蹈的part,还有你之前的原创编舞,她也学会了,还在节目上表演过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一说起这个我想起来了,是不是在总决赛的时候那小姑娘本来准备选佑镇做搭档,硬生生被丹尼儿堵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朴佑镇看着成员们一个个七嘴八舌的讨论,干笑一声

“哎,这该死的魅力”

此时,场内,你和丹尼儿并排躺在一张沙发上,你被丹尼儿紧紧抱在怀里,听从摄影师的安排摆出各种令人脸红的动作。你能感受到丹尼儿身上散发出的热气,胸膛的心跳声,还有他灼热的呼吸。

“大致模仿一下接吻的动作吧”

丹尼儿听到这话有点……迫不及待地???摆出动作,手附上你裸露的的后背,你真实的感受到来自男方的热量,稍微抬头离丹尼儿更近一点,在你嘴唇一点点的地方停住了。

咔嚓咔嚓,是相机的声音,扑通扑通是你和他的心跳声。

#游戏
“吃软糖吗”拍摄完海报,重新回到节目拍摄的丹尼儿问你。

你那有不吃之理,点点头,伸手去接丹尼儿递来的软糖

“这糖……”你欲言又止。

“怎么不喜欢嘛?”

“不……这糖……也太长了吧”说完你还比划了两下。

“所以……需要我帮你吗”丹尼儿眯眼一笑,率先咬住软糖一端,将另一端递给你,你知道这个‘游戏’的用意,没有拒绝,开始慢慢的和丹尼儿吃了起来,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近,彼此的呼吸喷洒在对方脸上。很快,你停止了前进,准备咬断它。

我的初吻可是要给最后陪伴我一生的人

丹尼儿比你早反应一步,一下子搂住你的后脑,结结实实的吻了下去,嘴里是清爽的蜜桃味,是属于丹尼儿的味道。

你睁大双眼看着正沉迷于接吻的他,不知所措。

“你的初吻是我的了”

“那人,是不是也属于我了呢?”

丹尼儿在背开摄像头的一侧,用他独有嗓音问道。





(未完)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5)